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史上最强的医生25个健康建议(图)

2010年04月16日 10:37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笑有益健康(图片资料:资料图)

1.大笑

笑不仅可以缓解压力,促进社会联系,降低血压,还可以促进免疫系统功能。所以给你的生活多添一些笑容吧。

2.不要不吃早餐

早餐中的纤维可以防止中午过早饥饿,阻止人们吞下含糖量高的食物。而且,研究发现,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苗条。

3.睡眠充足

每晚七小时的睡眠不仅有助于长寿,还可以缓解压力,增强记忆力,降低食欲。给自己设定就寝时间,并严格执行。

4.观察一下你的排泄物

排泄物应该和肠子一样呈S形,并且非常光滑,如果呈块状像大理石一样,这说明你有便秘。多吃一些高纤维食物,多喝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医生 史上最强 锻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