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适当的力量运动有助于老人健康

2011年06月30日 07:5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适当力量运动有助老人健康

美国有氧运动之父肯尼思·库珀博士称,力量运动能有效减少因年龄增长造成的肌体多方面不适。老年人进行适当的力量运动是不错的选择。

首届医师节弘扬医师德

中国医师协会将每年6月26日定为医师协会“医师节”。首届 “医师节”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医师宣言》。

叶 依/文 李小然/摄

安贞医院新急门诊大楼落成

北京安贞医院多功能、智能化、人文化的新急门诊大楼竣工并投入使用。图为医院领导与卫生部医政司领导为大楼落成揭幕。

井 超摄

儿童学跆拳道五岁始

儿童5岁后就可以练习跆拳道。因为5岁后孩子身体协调性等方面发展较快,为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但仅适宜学习简单的武术动作和动作组合。

IC

新闻时时发生,精彩就在身边,

拿起手边相机,和大家共分享。

欢迎向本栏目投稿。

栏目实习编辑:李小然

投稿邮箱:jksbtp@jksb.com.cn

《健康时报》 (2011-06-30 第23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