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盘点:全球十大疯狂治病疗法(组图)

2011年08月04日 08:10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近日报道了“全球十大疯狂治病疗法”,从蜂毒到牛尿,很多你想都不敢想的东西竟然能发挥神奇的治病功效。

全球十大疯狂治病疗法(图片来源:资料图)

1.中国核桃艾草疗法:医生在患者眼睛上放一个核桃,然后将一根类似香烟的艾草两端点燃后放在核桃上熏眼睛,再将另一根“艾草”一端点燃,另一端插进患者的耳朵里。据了解,这种中医疗法可治面瘫。

全球十大疯狂治病疗法(图片来源:资料图)

2.埃及沙浴疗法:埃及沙漠地带一直流行“沙浴疗法”:在阳光下,人们将自己埋在沙中,直到颈脖处。当地人认为,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接受沙浴,可以治疗风湿性关节炎、关节疼痛及勃起功能障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治病 火罐疗法 全球十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