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警惕你所不知道的祛斑误区

2011年03月31日 16:27
来源:南宁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所不知道的祛斑误区(图片来源:资料图)

误区五:分斑不分治

说到祛斑,很多女性的了解都很模糊,可能一瓶霜油性肌肤的人在用,干性的肌肤在用,更甚者敏感性肌肤的人也在用,这样就经常出现严重的皮肤过敏现象,造成色斑复发加重,所以祛斑一定要分肤质祛才能达到真正的美白效果最大化。

误区六:只顾“效果”不顾后果

不少人选择了“见效快”的剥脱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肤祛斑看起来好像是立竿见影,其实她的皮肤表层正遭到严重损害,自身免疫力大大减弱,经太阳一晒,很容易转化为晒斑、真皮斑等更顽固的色斑。更为后期治疗增添难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敏感性肌肤 油性肌肤 祛斑化妆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