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治疗身上皮肤白斑病的最佳季节

2011年04月20日 19:0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夏是身上皮肤白斑病的高发季节,切忌病急乱投医,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专家是治愈身上皮肤白斑病的关键。身上皮肤白斑病患处为什么会发痒?

少数身上皮肤白斑病患者在白斑处会出现瘙痒,一般会先有局部痒感,痒感有轻有重,当白斑出现后痒感消失。但绝大多数患者不痒、不痛、无任何感觉。

身上皮肤白斑病是一种没有炎症的局部色素脱失斑,表现为皮肤和毛发变白,但是皮肤没有萎缩,硬化及脱屑等变化,因此也就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仅由于脱色处皮肤缺乏黑色素不能阻挡紫外线的照射、暴晒后引起勺痛、红斑及水疱等炎症反应。

但是,有20%—25%的患者在发病之前或同时局部有瘙痒感,亦有患者在病情稳定时因某种因素发生痒感,随之白斑扩大或出现新的白斑。因此,身上皮肤白斑病患者没有其他因素影响而出现瘙痒感时,多数提示病情有发展。

一、早发现,早治疗,90%以上都能治愈;二、年龄越小,面积越小,治疗越好;三、有病不能乱投医,千万不要相信偏方,以免耽误病情;四、身上皮肤白斑病遗传率比较低,95%以上都是后天引起的,所以不要担心会遗传;五、身上皮肤白斑病是不会传染的,不必担心传染问题;六、面积过大,年龄一般超过50岁,治疗难度就会加大,康复的机率降低。

身上皮肤白斑病患者与白斑病往往都有不良的心态反应:

一、身上皮肤白斑病患者有急、燥、烦、害怕、害羞、心态不平衡、自气、自责、自卑的心态。

二、身上皮肤白斑病患者应该有个良好的心态,不要急、燥、烦等不良反应。本院专家指出只要选择有技术的专家,正确治疗都能康复,得了身上皮肤白斑病要想想好多其它的病会直接影响生命,那才叫可怕,只要早发现,早治疗,年龄在45岁以下,面积不大,都能治愈的。

三、专家指出人的情绪变化与健康关系密切,情感的异常反应是疾病发生的内在因素。所以说,生活中要适时调节自己的不良心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情,提高自己对环境的应变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皮肤白斑病 季节 专家 白斑病 治疗中心 患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