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治疗皮肌炎时要注意哪些?

2011年04月21日 19:35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治疗皮肌炎时要注意哪些,有时候治疗效果的好与坏与治疗是时的日常保健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在治疗皮肌炎的时候也是一样,但是很多的患者都不了解皮肌炎在治疗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那么皮肌炎在治疗时应该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治疗皮肌炎时要注意哪些

1、按皮肤科一般常规护理

2、卧床休息,加强营养,给予高维生素高旦白低盐饮食。

3、呼吸机麻痹时行气管切开,按气管切开护理。

4 、鼻饲者按鼻饲常规护理。

5、按时翻身,拍背,鼓励咳嗽,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6、鼓励患者加强肌力锻炼,同时行按摩,然裕,电疗等,以防肌肉萎缩和挛缩。

7、做好心理及出院指导

治疗皮肌炎时要注意哪些,以上那就是具体的介绍了,专家建议:皮肌炎也是有皮肤的症状的,所以患者在治疗期间是需要忌口的,不要食用一些海鲜和牛羊肉类的食物,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治疗皮肌炎时 时候 常规 皮肌炎 治疗效果 低盐饮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