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过度补水易致毛孔扩张伤害皮肤

2011年05月10日 17:4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实习记者 曲增萍) 很多肌肤问题都是缺水导致的,因此很多人反复多次使用保湿水,涂抹多层保湿霜。专家提醒,补水过度容易导致毛孔扩张,也会伤害到皮肤。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工商大学教授阎世翔指出,有人喜欢反复喷爽肤水,这样的确可以使肌肤暂时处于湿润状态,缓解干燥,但喷完后若不及时涂乳液,水的挥发便会带走更多的水分。再者,有人涂多种保湿霜,这样容易导致补水过度,当补水量超过细胞负荷同样也使肌肤伤害,过度膨胀的细胞失去张力易导致毛孔扩张。

专家提醒,如不是极干肤质,一套保湿品就能够满足肌肤的补水需求,免得增加肌肤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毛孔 过度 伤害 扩张 皮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