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生姜加热涂抹面部 有助祛除老年斑

2011年05月16日 10:4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杨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医认为,老年斑往往是因气血不畅所引起,生姜性辛温,用它涂抹老年斑的部位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此外,生姜中的姜辣素还有很强的抗衰老功效。

方法是:取新鲜生姜一块,用刀斜向切出断面。用断面在老年斑部位进行擦拭,每天2~3次。

擦拭以局部皮肤表面感觉微温为佳,如果在擦拭前将生姜用微波炉加热一分钟,效果更好。除了外用,还可以配合内服生姜水,将生姜泡在红茶或者蜂蜜水中饮用。

特别提醒:注意生姜温度不能太高,防止出现烫伤的情况。特别要注意的是,此法只可用于颜色偏暗的老年斑,即虚证所引起的。如果老年斑颜色偏红,则属于火旺的类型,就不适宜该法。(杨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生姜 老年斑 颜色 生姜性 面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