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季久穿长筒丝袜影响汗液排出易患皮肤炎症

2011年05月20日 15:2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不多涂化妆品

口红用多了,口红中的油脂会渗入人体皮肤,而且有吸附空气中飞扬的尘埃。各种金属分子和病原微生物等副作用。通过唾液的分解,各种有害的病菌就可乘机进入口腔,容易引起“口唇过敏症”。眼圈重涂眼影粉,汗水会将眼影冲入眼内,如再用手揉,更易将细菌带入眼内,染上沙眼或红眼病。

2.不乱洒香水

搽了香水的部位,经太阳光线照射会引起化学变化,产生红肿刺痛,严重的还会发展成为皮炎。正确的方法是:洒香水的部位应该是太阳穴。耳后。颈后。肘内侧。手腕。膝内侧和裙下摆的里侧;洗头时在最后一遍清水中滴几滴香水,可使头发的香气久存。此外,可在手帕。衬衣和饰物上洒些香水。

3.夜晚护肤不用白天的化妆品

人在睡眠中全身放松,毛孔自然舒张,容易吸收化妆品的养分。但夜晚护肤不宜使用白天常用的露。霜。脂等半固体化妆品,因这类用品易堵塞毛孔,使皮肤不能顺畅地进行新陈代谢。所以,在夜间美容应使用水剂化妆品,水剂化妆品不堵塞毛孔,不影响皮肤呼吸,也不影响汗腺的正常排泄,而且更易被皮肤吸收。

4.不用他人化妆品

化妆品可能成为疾病传染媒介,因此,不要乱用他人化妆品化妆,也不要将自己用过的化妆品随意借给别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皮肤 影响 化妆品 汗液 皮肤炎症 皮肤吸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