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脚气患者涂抹药膏至少应连用4周(图)

2011年09月08日 11:2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脚气涂抹药膏至少应连用4周(资料图)

流行观点

“脚气”不是什么要命的病,不痒就没什么问题了。

健康指正

这种做法不利于脚气的根除。脚气患者抹药,最少应连着涂抹4周,因为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

而脚气难治还缘于消毒不到位。真菌传染性很强,鞋子、袜子、洗脚盆、擦脚巾等都容易成为其载体,如果不注意消毒和清洁,真菌很容易交叉感染,导致好了一半又复发。

此外脚气还有类型之分,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预防脚气也是个细碎活,平日一定要勤换鞋袜,湿漉漉的脚要及时擦洗干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脚气 患者 药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