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放最大处女等全球十大最另类长寿老人
下一组:细节决定寿命 能活到99岁的15个征兆(15张)
1/10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本身就是大自然赋予的奇迹。看着身边的老人,你是否会感慨:生老病死,人生的最大苦难。其实大可不必,看看下面这些老人,你就会发现他们人老心不老,他们每天都早享受生活。博闻网提醒你,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请敬老爱老,常回家看看。下面就是我们为你推出的世界各地的奇异老人:

    1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老人(130岁)   前苏联共和国格鲁吉亚当局声称有一位居住在偏僻山村里一位名为Antisa的老妇人已经活到130岁了,她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Antisa于1880年7月8日出生于格鲁吉亚西部,1965年,当时她85岁,她退休,之前她是采茶者,现在她和40岁的孙子住在一起。“我现在很健康,我的一生都在工作,不管是在农场上还是在家里。”做在藤椅上,Antisa拿着她的拐杖,现在她说话还是很清楚,因为她没有上过学,所以她只会说当地的语言。(文图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0-11-0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