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养生七日行(组图)

2011年01月17日 17:04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气候干燥 滋润一下(资料图)

【第六日】

面容肌肤大拯救

长假到了第六天,能进行的节目似乎都已进行完了。早晨,从床上爬起来,往镜子里一照,两个明显的黑眼圈把人吓了一跳:长假就要结束了,总不能这副样子去上班吧?

春节期间,日常的生活时钟总是会被打乱。暴饮暴食,睡眠不足,都会给肌肤带来不小的伤害。怎么办呢?长假过半,何不拿出一天关心一下自己,躲在家中给肌肤做做保养,也是种不错的休息哦。

长假里好好睡一觉,并不是躲懒,充足的睡眠是美丽的第一要诀:不仅有助于身体排出毒素,放松肌肤,还能让人神采奕奕,精神一好,面容自然也会不同了。贪睡的女人更美丽,如果过年期间赶场频繁,实在抽不出这么多时间好好地睡个美容觉,那就在空闲时自己给肌肤做做按摩吧,也能让紧张的肌肤松弛下来。面膜是“肌肤急救品”,可以提升肌肤的柔润度与光泽。赶场前,做个保湿面膜会让你的妆容更清透自然。

熬夜带来的黑眼圈是个令人烦恼的问题,但也有办法补救:把热毛巾敷在眼睛上,包括两侧的太阳穴,敷20分钟左右,接着再用冷毛巾敷1分钟,然后涂上眼霜按摩两三分钟。也可以用隔夜的茶叶包贴在眼皮上。眼睛肿得厉害,可以用保鲜膜包几块冰,把干毛巾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冷敷,用化妆棉蘸冻牛奶来消肿,效果也不错。

睡觉时,抹一点薰衣草精油,有镇定、止痛、抗忧郁的作用,给你一个美好的夜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养生保健 保湿面膜 化妆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