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第十跳” 凌晨一男性员工坠楼身亡
2010年05月21日 12:48 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证实,21日清晨富士康一名员工坠楼身亡,这是今年以来富士康科技集团第十个坠楼的员工,这些坠楼者8死2伤。

自称“二肥罗”的深圳市民21日上午称,5月21日清晨,富士康21岁的男性员工坠楼,于4时50分死亡。目前大批媒体记者聚集在停放遗体的深圳市龙华人民医院。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新闻联络员黄建伟告诉记者,宝安分局已经收到21日清晨富士康一名员工坠楼身亡这一信息。

记者上午11时已赶到富士康龙华园区及深圳市龙华人民医院,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入了解。

富士康“十连跳”汇总:

5月21日凌晨5时许,龙华员工宿舍一名男子坠楼,经送医院抢救于5点40宣布无效身亡,20岁,姓南。

5月14日晚:龙华园区福华宿舍一名梁姓员工从7楼坠楼身亡,1989年出生,安徽人。

5月11日:龙华厂区女工祝晨明从9楼出租屋跳楼身亡,24岁。

5月6日:龙华厂区男工卢新从阳台纵身跳下身亡,24岁。

4月7日:观澜樟阁村,富士康男员工身亡,22岁。

4月7日:观澜厂区外宿舍,宁姓女员工坠楼身亡,18岁。

4月6日:观澜C8栋宿舍女工饶淑琴坠楼,仍在医院治疗,18岁。

3月29日:龙华厂区,一男性员工从宿舍楼上坠下,当场死亡,23岁。

3月17日:龙华园区,新进女员工田玉从3楼宿舍跳下受伤。

1月23日:19岁员工马向前死亡。警方调查,马向前系“生前高坠死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长喜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