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设立3845个健康教育咨询点服务农民
2010年06月20日 10:4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银川6月20日专电(记者曹健)截至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共设立健康教育咨询点3845个,为农民群众提供方便、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咨询服务,累计服务农民76.3万人次。

据自治区健康教育所介绍,2007年至今,宁夏在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场所设立了农村健康教育咨询点,其中乡镇卫生院215个,村卫生室2457个,清真寺1161个,回族阿语学校12个。乡镇咨询点配备人员不少于2名,村咨询点配备人员不少于1名。

宁夏根据功能定位,为咨询点配备了DVD、电视机及提供健康干预服务的血压计、盐勺等,并在资料柜上放置健康知识读本、健康教育处方等各种宣传资料,供农民阅读。各咨询点除接受群众日常咨询外,还经常性地向群众开放,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