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提醒暑天关注老人健康
2010年07月11日 16:1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专电英国政府公共卫生部门警示公众,热浪来袭可能导致死亡人数上升,老年人和哮喘等慢性病患者尤其应注意防暑。

英国《每日电讯报》10日报道,英国这个周末预计气温白天达31摄氏度,夜间不低于20摄氏度,近期平均气温高于往年同期。

英国卫生防护局在分析了官方统计的死亡数据后,发现过去两周死亡人数上升,持续高温可能是一大祸因。

英国卫生防护局应对高温协调员格雷厄姆·比克勒说:“众所周知,高温危害健康。2003年的高温天气,导致英格兰比往年多去世2000人到3000人。”

公共卫生问题地区负责人、政府应对高温天气顾问伊冯娜·多伊尔说,“如果你的邻居或者亲戚年纪大,请联系他们,确保他们有所准备,能够应对高温天气”,作为应对措施,“白天户外温度高于室内时,可关上门窗,拉上窗帘,应喝足量的凉水,避免多饮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