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韩大仙”治病打断病人肋骨 败露后逃逸
2010年07月22日 11:04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工作的高某,有病不求医,而是找所谓“大仙”求治,结果“大仙”指挥2名弟子打断高某4根肋骨。

据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受害人高某一直感觉不适,买了药吃也不见好转。有朋友对他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巴彦镇黑土凹村有个“韩大仙”,跳大神给人“驱病消灾”。高某慕名找到“韩大仙”求治。“韩大仙”对高某说:“你最近工作不顺,身体有病,都是因为你身上染上了脏东西,必须打出来。”高某相信了。于是,“韩大仙”指挥2名弟子对高某拳打脚踢1个多小时,打得高某晕了过去。高某醒来时小便失禁,左侧肋部剧痛。他到医院检查:左侧第6、7、9、10根肋骨骨折。

高某越想越生气,到赛罕区公安分局巴彦派出所报案。“韩大仙”闻讯逃跑,其弟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强制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