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佳佳乐”食品再度被下架 消费者可退
2010年07月22日 11:14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通报,4款不合格食品全市停止销售。其中“运鸿”金针菇、“佳佳乐”鱿鱼丝是今年第二次被责令下架。

由江苏省铜山县运鸿食品加工厂生产的“运鸿”牌金针菇被查出含有二氧化硫,由山东青岛即墨市吉旺食品厂生产的“佳佳乐”鱿鱼丝被检出含有甲醛以及山梨酸超标问题,两款食品今年再度被责令停售。由君山区采桑湖泡菜厂生产的“鸿通”牌鸿通鱼酸菜因含有二氧化硫也停止销售。另外,执法人员在北京义荣利发超市发现,由北京永丰盛业贸易行生产的“浩洋”牌腐竹被检出非法使用吊白块、添加硼砂。

据介绍,本周共抽取样本713个,不合格样本4个,抽检合格率为99.44%,其中蔬菜、鲜肉、食盐、大米、食用油、食糖、水发产品、鲜奶、干果、坚果等产品抽检全部合格。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