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举办国际公共健康及健身研讨会
2010年08月15日 16:4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利马8月14日专电(记者贾安平)为期3天的第15届国际公共健康及健身研讨会14日在秘鲁卡亚俄皇家费利佩城堡结束。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和巴西等国的疾病防控和保健专家与秘鲁全国各地的营养师、医生和心脏病专家共同探讨相关措施。

据秘鲁卫生部公共健康与健身计划负责人罗赫尔·托雷斯说,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强人们的健身意识,以预防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一些因久坐而引起的疾病。

与会专家强调,长期缺乏身体锻炼的人易患肥胖症、心血管病或其他慢性病。他们认为,对于时间紧张的人不一定非要到健身房,每天可以爬楼梯代替乘电梯,步行去采购,这样每天30分钟中等强度的体力活动可促进青少年骨骼增长及帮助成人健身。

国际公共健康及健身研讨会由秘鲁卫生部主办,并得到泛美卫生组织和巴西南圣卡埃塔诺身体训练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