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11月将在成都举办
2010年09月14日 20:2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届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浪 摄

青城派第36代掌门人、全球中华文化艺术薪传奖得主刘绥滨(右)接受论坛形象大使证书。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9月14日电(杨杰 张浪 安源)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秦琳14日通报说,以“健康——生命之本”为主题的2010年第五届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将于11月5日至8日在成都蒲江县举行,届时来自韩国、加拿大、法国、美国等国家以及台湾、香港地区,北京、广东、山东、海南等省市的养生专家将与会共论养生。

中华养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绚丽瑰宝,也是世界文明的宝贵财富。近年来,国内兴起了一波又一波养生热。

记者了解到,此次论坛将专门组织知名的养生专家作精辟的专题演讲,讲解养生健康科学发展新趋势和新特点,介绍近年来养生健康科学研究中出现的新观点和新主张,并交流中华传统养生研究的新成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专家、博士生导师马烈光教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对养生界来一次正本清源,拨乱反正。他建议对从事养生产业的人员,应设立一定的准入门槛,防止误导民众。

据介绍,本次论坛除大会演讲外,还将举办养生健康书法,开展环境养生、水养生、药蒸养生等多种养生活动,活动将充分展示养生的丰富内涵,以趣味性、公益性、参与性吸引广大群众,论坛还专门提供了多种养生方式供参会者学习体验,特别是此次论坛的形象大使——青城派第36代掌门人、全球中华文化艺术薪传奖得主刘绥滨将在论坛期间向国内外代表传授“道家太极养生6式功”,将是此次盛会的一大亮点。(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