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强:品牌是医药企业的生命
2010年10月25日 12:5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您刚才这一番话让我们了解医药行业如何实施品牌战略,那品牌对医药企业又意味着什么呢?

  杨伟强:品牌对医药企业来讲,等于是它的生命。产品在市场里是不断竞争的,竞争消费者对他们品牌的支持。所以品牌对医药企业来讲是生命。为了让这个品牌生命力延长,一方面,医药企业会花很大的力气对品牌不断打造和维护。在生产过程里,每一个环节都是按照标准流程去做,确保这个过程里的质量安全。

第二方面,在出厂以后,要维护渠道里产品使用过程的跟进,这里就包括药品在渠道里的储存,又包括消费者使用过程里,是不是用在最佳的状态和最佳适应症里呢,当人用的越来越多,可能会有一些很低机率的副作用,所以我们会跟进,有没有副作用的报告或者产生,然后对所有这些都有相应的跟踪和处理。

对于一个品牌企业来讲,为了让品牌有更大的生命力,它会做两件事情,一是不断地提升质量的标准,因为只有把质量标准在能做的范围里不断提高,才能给消费者是带来利益。二是提高药品的研发和剂量标准,因为剂量标准提高了,可以跟政府申请,在药检委员会里把药品标准提高了,这样把整个门槛提高了,让其他企业也按照这个标准去提高。一个是自身的,另一个是对整个行业,最大的得益是广大消费者,因为可以用到高质量的、疗效好的药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