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0万居民面临灰尘污染续 江岸区长带队治污
2010年12月24日 10:20 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后湖灰尘过大,本报连续报道后,江岸区迅速行动。

昨日上午,区长蔡杰带领城管、交管、园林、水务和建管部门,对后湖3条主要道路进行清扫,后湖街则对次要道路和村湾道路进行清扫,后湖居民拍手称快。8时整,城管部门组织的环卫工就已经开始上路作业。9时起,区长蔡杰一行先后查看金桥大道、后湖大道和兴业路和后湖五路沿线的灰尘污染情况。同时区城管局组织的洒水车,连续对几条道路进行冲洗。

据了解,包括后湖街在内,昨日上午参与路面清扫的人员超过300人。

江岸区要求治灰责任到人

昨日中午,江岸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后湖灰尘治理工作。在会上,副区长彭涛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各司其责,责任到人,联合出击,坚决将后湖的灰尘污染治理好。

会上表示,只要是为了治理后湖灰尘污染,政府保证做到要钱给钱,要人给人。

不得留下卫生死角

城管部门除了负责正常的道路清扫和渣土车抛撒检查外,对于尚未移交的道路,要主动承担起责任,定期派人清扫。对洒水车冲上人行道的泥浆和垃圾,也要及时清走;道路两边沉积下来的尘土,要全部铲走,尽力减少扬尘污染;增派环卫人员和机械,加大清扫、洒水力度,后湖几条主要道路每天每条洒水不得少于6次;对一些结合地段、容易忽视的地段,要派人巡查,不得留下死角;增加机械设备,尽快配备吸尘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赵家新 邵澜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