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身患“两高一糖”自买药吃突发脑中风
2010年12月28日 14:33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家住青山的张婆婆突发中风住进了武昌医院,接受医生治疗。

张婆婆今年64岁,虽然她身患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多种疾病,但都没有出现严重症状,老人便总是自行买药吃,能不上医院就绝不上医院。大雪过后气温降低,早晚温差尤其大,张婆婆又开始感觉口干、头晕。面对子女的规劝,老人仍执意自行吃药。

昨日早晨,张婆婆想起床,突然感觉右侧身体麻木,这才慌了神。家人连忙将她送到武昌医院,经医生检查后诊断,老人突发脑中风。

武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黎艳称,天气寒冷,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如果老人在出现口干、头晕时就上医院,完全可以避免脑中风的发生。她特别提醒,目前温差较大,老年朋友早晚应避免外出,老病号坚持用口服药治疗,经常测量血压、血糖,如果病情控制不理想应及时到医院就医,千万不能怕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迪 周晔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