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人让患病妻子吃下安眠药后将其杀死
2010年12月28日 16:19 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杀妻老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台北市近日发生一起人伦惨剧!84岁的王老先生,声称不忍74岁的老伴罹患帕金森斯症又摔断腿,饱受病痛折磨,竟然拿铁锤把螺丝起子敲进妻子的头部,造成妻子当场死亡,王老先生随即报警自首,还请教会牧师来帮妻子祝祷。

为爱杀妻 螺丝起子钉入爱妻头顶

王老先生杀妻后并不后悔,报警自首,遭法官裁定羁押。

他毫不遮掩地说,因为不忍心结发半世纪的妻子饱受病痛折磨,74岁的妻子罹患帕金森斯症后,3个月前又跌断腿只能坐轮椅,又因为2个儿子都在美国发展,只能请帮佣照顾,但老先生爱妻心切,多次赶走帮佣,就怕妻子遭到虐待。他竟然选择最残忍的方式,让妻子吃下安眠药昏迷后,持了一个螺丝起子,用铁锤从她的头上钉了进去,妻子第一下痛醒,但他捂住妻子的嘴巴,继续搥第二下、第三下,直到整个起子没入头盖骨内才停手。

博客预告 夫妇10年前就决定安乐死

84岁的王老先生在博客上,早就预告杀妻,透过文章表达对生命的绝望,文章还提到妻子同意加工自杀。

王老先生平常爱写网志,这个月发了一篇文章,斗大标题,写着夫妇俩10年前就决定安乐死,再往下看,甚至写出妻子在丈夫之前死是福气,必要时把妻子杀了,透露自己照顾妻子力不从心。

太太也回应“我感同然”,接着夫妇俩继续讨论,该如何进行“安乐死”,王姓男子说,吃些安眠药,对脑袋轰一枪, 再不行,干脆“用电钻打个洞”。

侦办警员了解过程后,形容这对夫妻情深。现场搬动老太太遗体时,王老先生还不断叮咛要小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