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1岁癌症老人花2年时间绕着地球跑一圈
2011年01月05日 10:05 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抵达福冈后,间宽平兴奋得高声叫喊。(图片来源:资料图)

一个身患癌症的61岁老人,可以花两年时间跑一个全球马拉松?日本的喜剧演员间宽平做到了。他2008年底离开日本大阪,开始环球马拉松。中途被确诊患上前列腺癌。但他经过短暂治疗后,很快再次上路。昨天,间宽平终于重新回到日本——他在日本福冈市的码头登陆。从今天开始,他将向着大阪进发,跑完最后的620公里。

马拉松中途发现前列腺癌

间宽平是一名日本喜剧演员,平常就是一位长跑爱好者,还在做演员的时候,就曾去夏威夷火奴鲁鲁跑过17次马拉松。跑一次全球马拉松是他的终身心愿。2008年,渐渐从舞台淡出的间宽平终于有了实现梦想的机会。他2008年12月27日从日本大阪出发,计划以马拉松的方式横跨北美大陆,之后穿过大西洋、欧洲和亚洲,用两年多的时间再回到大阪,行程总计3万6千公里(马拉松2万公里、游艇1万6千公里)。

跑步的前期还比较顺利,但2009年3月,间宽平去美国体检时,发现“PSA检查”(前列腺癌预警指标)指数呈现异常,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一边服用抑制炎症的抗生素一边坚持马拉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