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19年品牌企业金浩茶油用心做好油

2011年10月12日 10:20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我国,自古就有“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名言,可见人们对于饮食安全的关注。而近几年来,在我国不断的出现各种食品安全问题,那么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改如何预防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呢?

很多企业在宣传时打的广告可是响当当,但产品质量却毫无保证,问题的关键到底在哪里?同为食品,有的食品让人吃的害怕,有的让人吃的安心;有的低要求,有的高标准,可谓是参差不齐。众所周知,食用油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作为烹调食品的基本配备,品牌的选择至关重要,从原料采摘到生产提炼的一条龙过程每个程序都马虎不得。

茶油作为我国的特产享有“东方橄榄油”之称,也是目前唯一可以与橄榄油媲美的木本食用油料。近年来,茶油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其中,湖南金浩茶油是茶油企业中的佼佼者,它的品质一直受到好评。在采摘、生产、检测等各个环节中的“高标准”要求,深受消费者信赖。

金浩茶油从生产资源开始,坚持走绿色天然的道路,对原材料油茶果的挑选之精、之严更是让同行自叹不如。在保证国民营养的基础上,不断自主创新,对茶油产品天然绿色、营养均衡等方面进行了长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其大力提倡健康饮食,严格控制食用油摄入量的营养理念深得人心,更是为烹饪中“少油伤,多健康”的理念保驾护航。

目前,金浩茶油执行的企业内控标准要严于国家标准。每一瓶金浩茶油均有唯一的“身份证明”,凭包装上的喷码,即可追溯具体生产线、生产时间、检验员、操作员,甚至哪一批原料等详细信息。同时金浩工厂的纯茶油都是根据订单来限量生产的,为的就是在原料有限的现实情况下,保证所有线上生产的茶油油脂产品质量。这样高标准、高质量的把关在当今中国食品生产企业实属罕见。也正因为如此,金浩茶油获准加入“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系统”,并成为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专业委员会“指定健康营养用油”。

作为一家创立于1993年,从事茶油行业长达19年的企业,金浩茶油在注重外在的同时,对内在价值和品质也十分用心,不论是在同行企业中还是在市场上都有足够的品牌信誉度。金浩茶油不是第一个提出绿色产业链的著名企业,却是对产品源头要求的最为苛刻的企业。从我做起,从每一株茶油的选材做起,以创新科学的理念带动行业升级,也让金浩茶油成为了行业内外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茶油 品牌 橄榄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