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北京手足口病发病人数增一成1人死亡

2011年10月14日 09:1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李亚红)北京市卫生局13日对外发布,10月3日至10月9日一周内,北京共报告手足口病692例,比上周上升10.37%,而且有1人因手足口病死亡。

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疫情播报显示,10月3日至10月9日,北京市新增手足口病患者692例,这些患者以散居儿童和幼托儿童为主。截至10月9日,北京市累计报告手足口病患者24039例,比去年同期下降42.57%。

10月3日至10月9日,北京市共报告法定传染病2176例,较上周下降16.91%。一周内北京市共有5名传染病患者死亡,除了1名手足口病患者外,还有2名乙肝患者和1名艾滋病患者、1名丙肝患者死亡。

北京市卫生局疾控处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手足口病发病高峰渐过,但是对手足口病的防治远远没有结束,这种病一年四季都可能出现,孩子家长要为孩子特别是5岁以下的孩子做好卫生防护。(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手足口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