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江苏商业贿赂查询系统开通 医药领域成关注重点

2011年10月14日 13: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月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苏省商业贿赂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昨在南京正式开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李云峰出席开通仪式。

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对治理商业贿赂工作高度重视,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的同时,结合江苏实际,明确提出在全国率先建立商业贿赂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构建预防商业贿赂长效机制的工作要求。

该系统部署在江苏省信息中心主机房内,运行于省电子政务内网中,通过登录系统为用户提供档案查询、信息统计、趋势分析、联动监管等信息应用功能;并依托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现与江苏省企业信用基础数据库和服务平台中的企业信息关联。系统一期已归集全省各级人民法院提供的生效判决书信息,系统二期拟将归集住建、交通、工商等部门针对商业贿赂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党纪政纪处分信息等,归集检察、公安等部门针对商业贿赂行为的信息。系统先期将在建筑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土地出让、医药生产、医药购销、政府采购、图书购销、金融、电信十大重点领域的相关部门试用。(陈月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商业贿赂 医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