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饮食养生:苹果十大新好处 可降血压止腹泻

2011年10月14日 10:5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常言道,“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英国《每日邮报》近日载文,总结了苹果的十大新好处。

苹果(资料图)

苹果(资料图)

1.降血压:多项研究发现,苹果醋可降低血压。最新研究发现,女性每天吃75克苹果干,可使坏胆固醇水平降低25%,同时增加好胆固醇。建议:除了每天吃一个苹果,再适当喝点苹果醋。

2.防牙病:苹果中单宁酸有助于防止牙周病。吃苹果还有固牙洁齿的作用。建议:每天吃一个苹果。

3.止腹泻:苹果中果胶多于其他水果,有助于平衡肠道菌群,防治腹泻。建议:腹泻时,可每隔几小时吃个苹果。最好将苹果煮熟,以软化纤维素,缓解肠道蠕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苹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