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厘米暖气铁钩扎眼眶 男孩滴泪未流(图)
下一组:揭秘世界最重女人的床上生活 (8张)
1/4
    2010年12月23日8时左右,家住在吉林白城通榆县向海乡的小林在学校大厅不慎摔倒在暖气片上,暖气上的铁钩扎进了右眼眼眶里,下午小林被送到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急诊室进行救治。(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2月23日17时左右,记者来到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急诊室。此时有一个小男孩正在家人的陪护下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等待检查,他的右眼眼眶上插着一根约10厘米长的铁钩,铁钩上盖着纱布,男孩的脸色苍白,身体十分虚弱。 据了解,他就是受伤的小林。小林今年13岁,家住在白城市通榆县向海乡,在向海乡中心校上小学六年级。23日8时左右,小林上学时走到学校大厅,由于学校的暖气损坏还漏了水,天气寒冷导致地面结冰湿滑,小林不慎摔倒在地上放着的暖气片上,暖气上的铁钩扎进了他右眼眼眶里,身子一动都动不了。

发布时间:2010-12-2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