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露:男人最讨厌女人这5大恶习(组图)

2011年07月20日 07:56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阅读提示:即使这不是让人不能容忍的女人最恶劣的“陋习”,但是男人们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女人需要40双鞋子,20个手提包,或者为什么要每两周就要换一套全新的“装备”。

男人最讨厌女人这5大恶习(资料图)

1. 不停的唠叨与挑剔

女人总爱唠叨,而且越老越是明显。古代的希腊便早已了解到女人有着这样一种“习惯”,——天神宙斯便是饱受他的妻子天后赫拉的这种“唠叨”之苦,希腊先贤苏格拉底的妻子粘西比也是自古以来的历史上经典的叨的“悍妇”形象。

可能只有男人意识到女人唠唠叨叨的毛病,而女人则会有很好的理由说那就是本来的样子。女人往往在说服她们的丈夫不成功的时候变得强势而一遍一遍的重复唠叨。她们始终没有意识到只有一个理由而让她的说服已经不成功了。男人们只是需要你用另外一种方式告诉他而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 男人 唠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