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有钱人就可揣着心理欲望“裸奔”?

2011年08月18日 09:4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钱人就可揣着心理欲望“裸奔”?(资料图)

有钱人就可揣着心理欲望“裸奔”?话题很明显的彰显出鄙视很多有钱人的某种做法,说他们为啥可以揣着欲望裸奔?我的看法是因为他们第一点就是没有有钱人必须具备的心理和资质,他们所彰显出来的那种霸气和傲气很令旁观者作呕,不是么?

在你的身边,包括你的亲人都会这样,某一个机会突然发财了,身价的暴涨足以说明他们在众人面前财大气粗,是的,当今这个社会,财大就是气粗,因为底层无产者是他们脚下的小虫,可以任意蹂躏瞧不起,这些爆发起来的有钱人其实只是机遇好,他们的自身修养还没达到真正有钱人那种涵养和素质。

何为有钱者?我认为钱只是一种不可或缺的东西,当你一辈子为它往更高处码的时候,你想到该怎样去花销么,去享受金钱带给你的欲望么?

如果你不舍得花钱,你拥有几十亿都是钱盲,钱是个什东西?是一张花花纸,不花了存在银行里,它就是废纸在那摆放,你不会饱尝金钱的富有和快乐,因为你不会分享那种钱的无止境的欲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欲望 人的尊严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