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四种单身女性心理需警惕(图)

2011年09月01日 10:39
来源:育儿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单身自有单身的快乐,在现在社会就有很多单身的女性,并以此为乐,但是单身的女性千万要警惕这些心理问题,那么单身女性心理有哪些需要警惕呢。

单身女性心理必须避免以下的几个方面(资料图)

单身女性心理必须避免以下的几个方面

第一:节日恐慌症

你工作很累,但奇怪的是你还害怕过节,尤其是像情人节这种节日。

单身的你,要么没有人送玫瑰,要么会收到不止一束玫瑰。前者未免凄凉,这意味着你又要独自回到清冷的小窝,之前还要忍受满大街手捧玫瑰亲密牵手的情侣们的刺激。前男友也许良心发现会给你一个安慰的电话,但只怕这会更添你的哀怨。最后,你只好在落寞中抱着枕边的毛公仔早早睡去,期望第二天阳光明媚可以晒晒枕头。

后者貌似光鲜,其实过犹不及,危机四伏。你和这一天向你示好的男人们之间的关系,并不会因为节日的到来而有质的飞跃。很可能的结果是,在周围都是甜蜜情侣的西餐厅里,你和这位男士貌合神离地吃完这顿心不在焉的晚餐,然后独自一人手捧玫瑰回到寂寞的小窝。

渐渐地,你的节日恐慌症愈来愈严重,以每逢节日焦虑不安、六神无主、无所事事为常见症状。对了,你的生日愿望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嫁出去,这个愿已经许了很多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单身女性 节日 工作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