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孩儿你在什么年龄最诱人

2011年09月05日 09:22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表明,女人在31岁时最具吸引力。每个人都想引起别人的注意,甚至是羡慕,可以说这个是人的某种心理作用吧,但是在你清楚自己在什么年龄最能引人注意吗?

女孩儿你在什么年龄最诱人(资料图)

据报道,2000名男女参加者普遍认为,二三十岁的女人比十几岁的小姑娘看起来更有吸引力,而女人的美貌在31岁时达到巅峰状态,此时的她们最具吸引力。

参与问卷的多数人认为,在评价一个女孩是否美丽时,性格和外表同样重要。而大家对美的定义也各有不同,70%的人认为美等于自信,67%的人认为美就是美貌,而47%的人则把美看作时尚的表现。

此外,63%的参与者认为,美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加,当然,这些人还承认他们在年长后就慢慢变得不太在乎别人对自己外貌的评价。

调查还揭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结果:英国男人居然比女人更注重外表,他们会在健身、理发等方面花更多的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女孩儿 年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