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心理揭秘:二手男女的心声(图)

2011年09月09日 09:49
来源:家庭保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二手男女,何为二手男女,我想许多人都不知道,那么我们就要一探究竟了,一起看看何为二手男女,他们的心声又是什么?

心理揭秘:二手男女的心声(资料图)

女人变二手了,就得学得处处“乖巧”,倘若不“乖巧”就会让男人认为你是有多么的“廉价”;男人变二手了,除了要体现自己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之外,还得时刻装成熟。否则,女人哪会容得下你没钱还冲动得像个孩子呢?

二手女:开始生活前要了解对方习惯(林亦欣35岁)

和现在的老公是以前的同事,共同做项目,经常一起出差,两个人都觉得相见恨晚,我是奋不顾身地离婚,带着孩子“净身”离家——什么都没要,除了孩子。他离婚也是离得很辛苦,两个人天天谈,谈了近两个月,这个婚才离了下来。

我们很快租了房领了证,什么也没办就算是结了婚。但是我们的热情一个月不到就被不同的习惯抹掉了。他前妻是个贤妻良母类型的,我不是这样的女人。

有几次他回家晚了,我就把我和儿子吃剩的菜直接端给他吃,他不吃,嘴里还说,我从不吃剩菜。这样的事情还多了去了。嫌我衣服熨得不平,挑剔保姆烧的菜不好吃,认为家里整理得不够干净。

这些小事就够让人烦了,我儿子也是烦恼一个。我们为了孩子不停吵架,吵来吵去,都是埋怨,平时的积怨一下子爆发。吵架倒还真好,原本两个人闷在心里的话一下子都说了出来,大家也开始反思,后来的一个星期,我们定了一些规矩。

现在结婚有一年多了,有些问题还会吵架,不过比起一年前倒也觉得这个婚姻还是比以前的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二手女人 前妻 女人出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