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崔永元承认曾患抑郁症 细数名人抑郁症

2011年09月20日 09:52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暖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崔永元(资料图)

“抗战8年指的是全民抗战的时间,14年是加上了东北义勇军和抗日联军的历史,两种提法并不冲突。”崔永元发布《我的抗战2》之后,崔永元高调接受了访问。而针对网友提问“您2001年得了忧郁症,2006年后康复,您那时候最大的压力是什么?能不能给我们讲解一下当时的情况?”崔永元回答,“2002年得的抑郁症,2004年康复,以后以此说法为准。”(摘自:信息时报)

秋天大多喜欢悲秋,很多人的心情多少有些抑郁情绪,抑郁导致死亡的现实生活案例比比皆是,防范于未然才是根本,凤凰网健康编辑带你细数中外名人抑郁症患者,给他们内心造成极大折磨。

三毛(资料图)

三毛自杀之谜

1990年12月4日,医院发现三毛子宫内膜肥厚,母亲担心可能是癌症现象,安排三毛到荣民总医院住院检查。1991年1月2日,三毛住进荣总,由妇科医师为她检查治疗并手术,术后没有发现癌症现象。由于三毛过去常有严重失眠,幻听幻觉,精神异常(歇斯底里现象),院方安排1月4日彻底检查她在精神方面的症状。1月3日9点,家人还在陪伴她的时候,她向护士取到一颗安眠药。10点50分,家人离开病房,一再叮嘱三毛好好休息。1月4日凌晨,三毛在医院被发现自缢而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崔永元 康复 抑郁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