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心相告诉你什么样的人最长寿(组图)

2011年09月21日 07:4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心相告诉你什么样的人长寿(资料图)

在古代,于人一生的命运而言,有三个方向和重点,一富贵,二长寿,三儿孙,由这三个重点再详细分析到其他方面。

现代社会,对长寿和儿孙,都不太在意了,因为现在吃得好穿得好,对寿命而言正常都能活过七十,于古时平均寿命四十多岁,活过一甲子(六十)就算长寿,活过七十古来稀,以后便是贪天之功,老而不死是为贼,衰老得不能劳动却还不死消耗着粮食。

但是从古到今,中国人对长寿的渴望从来没有停止过,长寿是为了多子多福,开枝散叶,现代一家人想多子怕是也不容易,所以对寿命的认知和热情都大不如前。

从心理面相来看什么样的人能得长寿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人鬼 脸形 嘴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