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站姿也可反映出你的心理活动(图)

2011年09月23日 09:40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在我们成长过程中,长辈们总是耳提面命地提醒我们要“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尽管如此,大多数人的站相都是千姿百态的。而通过人们在无意间的站姿,我们也可以一窥其中的心理奥秘。

站姿也可反映出你的心理活动(资料图)

挺胸收腹、双目平视:

这种人往往有充分的自信,要不就是十分注意个人形象,或此时心情十分乐观愉快。

含胸、背部微驼:

很多女孩子在青春期发育时对身体的变化没有树立健康积极的认识,容易表现出这种站相。这样的人往往缺乏自信,如若是女孩子,则是很单纯的类型,需要加强保护或积极引导。

两手叉腰而立:

这是具有自信心和心理上优势的表示。如果加上双脚分开比肩宽,整个躯体显得膨胀,往往存在着潜在的进攻性。若再加上脚尖拍打地面的动作,则暗示着领导力和权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分开比 女人出轨 心理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