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80后那些疯狂的情事你做过吗(组图)

2011年09月27日 09:2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光如梭,80后已经逐渐从轻狂的少年蜕变为沉稳的成年,他们的爱情,也一路从躁动痴狂转变为温婉流长。不是贵或贱、深或浅、多或少的区别,只是开始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去体味爱情的神圣,用爱的另一种分身去诠释它的珍贵。但是,对于那些年少时的梦,以及狠狠爱过的人,我相信每一个80后都不会忘记。那些几乎是专属于80后的、带有时代特色的疯狂情事,你又做过几件呢?

80后那些疯狂的情事你做过吗(资料图)

80后上中学的时候没有寻呼机也没有手机,所以,如果想和班上“远隔千里”的自己喜欢的人说个话,就只能靠传纸条。传纸条是个技术活,没那么容易,首先得选择个最佳的路线。最佳路线包括两大要素,第一路线要相对短,如果一下传了半个班,就不是个好路线;另一个要素,就是选择合适的“途中人”。帮忙传纸条的最好都是些“自己人”,他们乐意帮你传,而且技艺高超,不会被老师发现。

特别次的人选,他们要么根本不想帮你传,假装听不见你在喊他,或者任由纸条躺在自己脚下根本不理会,还有些人会非常欠地打开看看,更甚者还有些人会告老师。所以,有些人被逼急的时候,会趁老师写板书的时候,直接将纸条飞出,一个抛物线直接砸到自己喜欢的人身体上。

上学的时候还可以传个纸条,晚上放学在家就很难解相思之苦了。在没有手机的年代,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给对方家里打电话。所以,如何对付家长就成了一道难题。有的人手法比较笨拙,他们会拨通电话但是先不说话,一听到话筒里传来大人的声音就迅速将电话挂断。可是这样一来二去,家长肯定就明白了这点儿小猫腻,免不了把孩子一顿痛说:“是不是又是那谁谁给你打电话啊,你说你们一天到晚不好好学习,净瞎整些什么事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80后 情事 自己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