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聪明女人必知:男人心理最在意什么事情?(组图)

2011年09月28日 09:20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聪明女人必知:男人心理最在意什么事情?(资料图)

2. 聪明的女人不妨装傻

雨桦和丈夫结婚10年,依然你侬我侬。她的秘诀是。在她卧室的墙上有一个字条,上面是她制定的”家规”。一切事情都由他做主;第二条,仍参照第一条执行。后来老公在感动之余又添了一条,夫人享有总裁决权。

3. 聪明的女人不妨谦和些

不要以为你告诉了他,他就会按照你的要求去做/当我们希望得到既定的结果时,一定要为对方的接受程度考虑。比如他在刷过牙后总忘记把牙膏盖盖上,你就多说几句”请”,而不要向他频频甩出”不要,不准”之类的话,那样他一定会欣然接受,而不会恼羞成怒,破罐破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聪明的女人 男人心理 最外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