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人讨厌和女人一起做的5件事(组图)

2011年10月05日 09:1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件事男人讨厌和女人一起做(资料图)

NO.1逛街

逛街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而对大多数男人来说却是煎熬和折磨。有科学研究证明,有些男人在陪女人逛街的时候血压会骤然升高,从而引起胸闷和呼吸不顺畅。更有调查显示,大约有90%(具体数字不记得了)以上的男人是不愿意和女人一起逛街的。由些可见,陪女人逛街就是男人在婚姻情感这条路上的一只拦路虎

5件事男人讨厌和女人一起做(资料图)

曾有一位倍受老婆一起逛街迫害的男人,他向天空永远蔚蓝坦言:和她一起逛街,我仿佛可以听得见我的生命在吱吱燃烧的声音,本来是多好的时光啊,却浪费在这种毫无意义的讨价还价和压马路上,又渴不累又焦虑,常常半天逛下来,一件东西也没买成,还遭来某些商家的白眼和怀疑……还有,一件衣服不同颜色的,她要试个三四次,问这问那的,我只要回答晚了她就不开心,随便应付嘛,她就说我是在敷衍,可看得多了哪有不审美疲劳的呢?想说真话也说不上啊,所以每次陪她逛街都是我们吵架的先兆。陪她逛了是吵,不陪她逛更是吵,总之只要她想到要逛街了,我们就得吵一次,我现在是谈逛街就色变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和男人 女人逛街 资料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