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谨记:这些秘密别跟男人说起(组图)

2011年10月10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没有女人没有秘密,也没有秘密不爱去招惹女人。秘密之于女人,如影随形,纠结于心,它们会伴随在你的人生过程中。做一个女人,一生都摆脱不掉的四种秘密,你得学些招式去处理这些事情。

女人谨记:这些秘密别跟男人说起(资料图)

对于每个人而言,对隐私的追求程度是不一样的。有人认为恋人之间应该彼此坦诚,没有秘密。而作为女人,心底深处的秘密只能在某个特定的时候拿出来独自品尝一番,不能去和恋人分享。

女人,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让它们成为不能说的秘密……

女人谨记:这些秘密别跟男人说起(资料图)

一、恋爱秘密

一个人的感情经历不可能只有一段。曾经发生过的恋情对女人来说就像不定期发作的伤痛。“前男友”、“前老公”这样的词汇在她们听到的时候会唤醒隐藏在内心的情怀,这种情怀让女人纠结,让女人辗转。究其原因,夹杂着对过去的一种担忧。

女人害怕自己的私事被男人随意说出口,尤其是与“前任”曾经缠绵的关系让现在的恋人知道。若想保护好这些,就要妥善的处理好与“前任”的关系。

最忌讳“刀子嘴豆腐心”,男女分手时历数对方的条条罪状,就等于给自己树了一个冤家对头。尤其,不要拿“钱”和“性”说事儿,这两者是男人的自尊,一个分手时把男人的自尊全部扒光的女人,男人不会在乎对她再坏一点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要 女人生活 闺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