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中国女人“心累”的6个根源(组图)

2011年10月12日 09:0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女人“心累”的6个根源(资料图)

二、中国女人迷信爱情

爱情是全世界女人心头亘古不凋的花——在美国,市面上最好卖的女性读物均以“How to”打头:How to在3分钟内引起男人注意,How to 给他一个终生难忘的夜晚,How to留住他一辈子……十分刺激有趣的一个游戏。但在中国女人这里,爱情却成了正襟危坐的一桩事业,其重要性甚至超过了活着本身。

好容易发现如上行径堪与守株待兔媲傻,又一跤跌进“为什么我不能找个爱我&我爱的有钱人”的烂泥潭里像草一样不能自拔,当然最好,不,必须,还要加上“性生活美满”这条——非要把狗,猫,耗子安一个笼子里,还要它们茁壮成长,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风情指数 心累 男人出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