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一生中什么时候最寂寞?(组图)

2011年10月16日 09:36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一生中什么时候最寂寞?(资料图)

背后那带着讽刺笑意的眼

你恨一些人,一些事,甚至恨着这个世界,你总是在想,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承受一切痛苦的都必须是你,你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孩子,开心过完自己的童年,读书,找工作,恋爱……

可是,这么普通的一切,对于你,却如此的难……

你感觉背后似乎有一双眼睛,带着讽刺的笑意看着你,然后,摇摇头,走开了……

女人一生中什么时候最寂寞?(资料图)

虚拟世界比现实世界美丽

面对着电脑发呆,身边的咖啡已经渐渐发凉,耳机里绵延出悠扬的音乐声,此时,已是凌晨,你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像是一个穴居动物一般,躲在自己的窝里不想出来。

什么时候,开始害怕外面的阳光,讨厌出门,面对着门外的那些人,你觉得他们甚至没有你那台冰冷的电脑亲切。有时,虚拟世界,确实要比现实世界美丽……

独在异乡为异客

你靠在窗边,透过蒙蒙细雨,静静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城市,你不知道要在这里停留多久,你不知道你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你会留下怎样的回忆……

点一支烟,烟雾缭绕中,你静静的咪上眼,享受这一刻的寂静。过去的一切就让他这样过去吧,从今开始,你要学会认识陌生的人,做陌生的事,过陌生的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一生 资料图 女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