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人学会10句话加薪升职有保证(组图)

2011年10月12日 09:3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要以为单靠熟练的技能和辛勤的工作就能在职场上出人头地!当然,才干固然很重要,但懂得在关键时刻说适当的话,那也是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卓越的说话技巧,譬如讨好重要人物、避免麻烦事落到自己身上、处理棘手的事务等等,不仅能让你的工作生涯加倍轻松,更能让你名利双收。牢记以下十个句型,并在适当时刻派上用场,加薪与升职必然离你不远。

以最婉约的方式传递坏消息(资料图)

1、以最婉约的方式传递坏消息:我们似乎碰到一些状况

你刚刚才得知,一件非常重要的案子出了问题,如果立刻冲到上司的办公室里报告这个坏消息,就算不干你的事,也只会让上司质疑你处理危机的能力,弄不好还惹来一顿骂,把气出在你头上。此时,你应该以不带情绪起伏的声调,从容不迫的说出本句型,千万别慌慌张张,也别使用问题或麻烦这一类的字眼,要让上司觉得事情并非无法解决,而我们听起来像是你将与上司站在同一阵线,并肩作战。

上司传唤时责无旁贷(资料图)

2、上司传唤时责无旁贷:我马上处理

冷静、迅速的做出这样的回答,会令上司直觉的认为你是名有效率、听话的好部属;相反,犹豫不决的态度只会惹得责任本就繁重的上司不快。夜里睡不好的时候,还可能迁怒到你头上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升职 学会10句话加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