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职场五计 让上司舍不得离开你(组图)

2011年10月14日 08: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职场竞争惨烈,当职场趋势从企业端的“终身雇用”转变为个人端的“终身就业”,如何稳操胜券,让你的岗位无人可以取代?

一、不管坐什么位置,都要保持学习的习惯src="http://res.health.ifeng.com/dci_2011/1014/ori_4e97a1316de39.jpeg"

职场五计让上司舍不得离开你(资料图)

一、不管坐什么位置,都要保持学习的习惯

进入社会工作十年到十五年左右,会有一种“上下卡住”的闭塞感与无力感。因为,这个阶段的上班族虽然拥有一定的资历与经验,工作也得心应手,但上面有比自己更资深的前辈压着,身边有随时想超越你的同辈,下面又有一群“年轻就是本钱”、娴熟科技的新时代员工虎视眈眈。那么,该从哪方面打造个人竞争力? 外语能力与使用网络的能力,在现今最为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上司 舍不得离开你 职场五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