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欢恩宝携手社区发展研究院 推动母婴健康事业发展

2011年07月11日 10:3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浙江省长三角城乡社区发展研究院母婴健康研究所,首届“母婴健康咨询师”培训班培训活动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来至五湖四海的一百一十多位孕婴童行业的服务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了“母婴健康咨询师”的证书。

本次培训班活动由浙江省长三角母婴健康研究所主办,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该研究所由欢恩宝联合长三角城乡社区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共同搭建而成。美恩乳业常务副总施华告诉记者,欢恩宝携手社区发展研究院建立母婴健康研究所的初衷就是为了给广大的育婴家庭和相关的从业人员和组织提供专业的信息、产品、培训服务,为中国母亲和婴儿的健康提供保障,推动中国母婴健康事业发展。

据行业调查发现,伴随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母婴消费群体日益庞大,消费需求日益增加。然而,与市场快速发展相对的是,目前整个孕婴童行业正面临着育婴知识缺乏、母婴健康服务人员稀缺的尴尬现状,相对稀缺的专业母婴教育培训已经无法满足母婴群体对于专业服务的需求。母婴健康研究所的成立适逢当时,对解决孕婴童行业存在的问题有很大帮助。

“母婴健康研究所”在之后的工作中还会承担更多的的职责:一,依托研究院,以及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众多高校的相关专家群体,针对母婴健康从业人员及相关单位进行专业培训;二、进入社区进行孕育阶段的母婴健康普及教育;三、与国内外母婴健康研究机构和专家进行交流,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服务方法。

欢恩宝作为孕婴童行业的一员,一直以来都对“母婴健康”领域保持关注与研究,秉承“敬天益人、以恩感恩、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将“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更专心、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关爱每个宝宝健康欢乐成长”作为企业使命。此次成立母婴健康研究所是欢恩宝为推动母婴健康事业发展而进行的一次尝试,欢恩宝同时呼吁所有的孕婴童行业从业者都能够参与到这个事业中来,用自己的专业推动中国母婴健康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母婴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