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抑郁男”强奸准岳母

2011年09月22日 10: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裕法,方荣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六安男子吴某患有抑郁症,女友闹别扭出走,吴某逼迫女友母亲说出女儿下落无果,竟将女友母亲强奸。日前,吴某被法院判刑。

1971年出生的吴某患有抑郁症,因为与女友发生争吵,女友负气离开了他,吴某到处寻找,但一直没有下落,吴某抑郁症病情更加严重。 2010年11月28日傍晚,吴某与自己的父母等驾车来到女友母亲甄某家中赔礼道歉,并打听女友下落。晚饭后,吴某等人开车离开。之后吴某又独自开车返回,追问女友下落,和甄某谈话中得知女友可能在其表哥家,吴又连夜驾车寻找,仍然未见女友踪影。

凌晨,越来越狂躁的吴某又返回甄某住处,一直追问女友的下落。凌晨3时许,吴某突然强行对甄某实施奸淫。吴某开车离开后,浑身发抖的甄某即来到村妇女主任家求助,并于当天上午到派出所报案。

法院审理认为,吴某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奸淫妇女,其行为构成强奸罪。因被告人作案时处于抑郁症的发病期,属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依法判处被告人吴某有期徒刑三年。(裕法、方荣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吴某 女友 岳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