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不明白男人的11个隐秘心理(组图)

2011年09月30日 08:0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男人和女人,有太多的不同,身体构造的不同,逻辑思维的不同等等。彼此是那么的不一样,相互吸引着,相互迷恋着。但是关于男人,有很多秘密女人不清楚不了解。

男人为什么要学会坚强?(资料图)

1、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学会坚强?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虽然外表坚强,但内心很脆弱。他们永远想让自己身边的她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会轻易掉眼泪?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不是不会掉眼泪。只是他明白,一旦眼泪掉下来了,这段感情也就结束了。

3、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在心烦的时候那么喜欢抽烟?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只有在烟雾中才能忆起他们过去美好的时光,来寻求一点心理的平衡。

4、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在分手以后还会对她嘘寒问暖?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并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这段曾经属于他的感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 女人 隐秘心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