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国庆提示:这十件事决定女人一生幸福(组图)

2011年10月01日 09:10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做个护夫妻子(资料图)

五、做个护夫妻子。

女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小题大做,为什么就不能化整为零?好男人都是好女人调教出来的,婚姻的稳定指数有多高一般取决于女人护夫的智商。

国庆提示:这十件事决定女人一生幸福(资料图)

六、保持乐观心态。

我们不可能讨好所有人,做最真实的自己就是最大的快乐。我们时常会被流言困惑,但是我们绝不能让流言把我们击倒,保持乐观的心态,淡然的面对周围的“小人”才是最上策。曾经有一个朋友这样评价被他人谩骂的人:这才能体现你存在的意义和价值。试想一个不被别人关注和议论的人生将会逊色很多,所以我们要感谢那些小人,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能够变得更加强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一生 情感 小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