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人讨厌和女人一起做的5件事(组图)

2011年10月05日 09:1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几乎每一个结了婚的男人都非常留恋婚前的自由生活,越是结婚久就越是懂得独处自由的可贵,在这个问题上男人和女人都没有错,只是基因上的不同,大可不必上纲上线的,婚后给对方留一点个人的独立空间是相当有必要的。

5件事男人讨厌和女人一起做(资料图)

天空永远蔚蓝常常听到一些女人抱怨:以前他是那么的爱我,我做什么事他都愿意跟着我,甩也甩不掉。可是一结婚全都变了,他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周末稍微有点空闲,他也爱躲着我,要么一个人玩游戏,要么找死党喝酒吹牛,我在旁边说两句话都嫌我烦,对我不理不睬的……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

5件事男人讨厌和女人一起做(资料图)

女人的这种抱怨其实是普遍存在的,男人不理女人,不愿意和她一起做某些事情,并不能代表他就不爱她了,而是由于男人的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惯及爱好不同,从而使得双方常常难于达成意识形态和喜好上的一致。

据天空永远蔚蓝所知,几乎每一个结了婚的男人都非常留恋婚前的自由生活,越是结婚久就越是懂得独处自由的可贵,在这个问题上男人和女人都没有错,只是基因上的不同,大可不必上纲上线的,婚后给对方留一点个人的独立空间是相当有必要的。特别是作为女人,不要啥事都缠着男人,要求他大小事都陪着你一起去干。天空永远蔚蓝建议,至少你们应该尽量不要让他和你一起去做如下五件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和男人 女人逛街 资料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